我打開手機看了看,蘇煥還是沒有聯係我,距離他上次聯係我,已經一周過去了。

    

    被屏蔽的工作群裏滿滿的都是匯報性語言,我上下翻了翻,這一不到,光是@全員就搞了十多個,讓找我的信息就有十多條。

    

    藍優看了一眼我的手機,笑道:“營運部沒有你該怎麽辦,李總的報表要交不上了。”我苦笑著:“我就是個文件轉換器,數據模擬機,加班到年底,工資我最低。”

    

    藍優道:“你已經是主管級裏麵工資係數最高的人了,還這話,其他主管怎麽活下去?”

    

    我握著她的手,真誠地道:“優優,上次黃特助升職的時候,是先享受特助待遇,再下文提拔,我都掛著特助的名號快半年啦,還是主管工資,果然你們人資嘴巧,的好像我占了大便宜。”

    

    藍優道:“我就不應該和你提工作。”

    

    我道:“這哪是工作啊,你妹妹我命苦。”

    

    胡亮湊過來,道:“你倆什麽悄悄話呢,出來大家聽一聽。猴子,必須罰許久來幾杯,不然她不懂這行走世上的規則。”

    

    藍優道:“起喝酒,許久不知道是不是年輕的時候放縱,把腦子喝壞了,最近好像越來越呆了。”

    

    猴子一聽,立馬來了興趣,道:“這是怎麽來著,許久可是向威威認證的酒仙,就高中畢業那點酒,許久都不夠用來漱口的。”

    

    “最近越來越呆了。”藍優笑道,“許久在公司是出了名的加班狂,她手底下的今接到的任務必須今做完,所以有時候把自己逼得很緊。有一次,她手裏有個活兒太緊張,早上九點到辦公室一直到下午般,一口水都沒有喝,一口飯也沒有吃。圖要收尾的時候,終於憋不住了,才想到去上廁所。”

    

    “這是為了資本主義鞠躬盡瘁。”胡亮叫道:“這不算,這不能把責任賴到杜康身上。”

    

    藍優笑道:“這還沒有完呢。她去上廁所,出來的時候褲子拉鏈敞開著,連扣子都沒有係,就那樣從廁所,一路走到了工位。周圍一群同事眼睛都直了,她都沒有反應過來。”

    

    大家哄堂大笑。

    

    “我的!”張青青率先吵嚷起來,“了不得了許久,你都被人看光了。”

    

    胡亮叫起來:“為了許久的褲子!咱們要先喝一杯!”我急忙捂住藍優的嘴,道:“懷了五胞胎,喝不了喝不了。”

    

    猴子道:“可拉倒吧你,你還五胞胎,你莫不是懷了七個葫蘆娃,正好劈開了裝酒。來,先喝一個違規酒,罰你和藍優悄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