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麵下雪了。

    

    我伸出手去,雪落在黑色的羽絨服上麵,六瓣霜花張牙舞爪地顯示著自己的冷冽。

    

    “你瞧你穿的像個包子似的,你跟別人家學學好不好,搞精神一點,哪裏有裏麵穿西服外麵穿羽絨服的搭配,活像一個假銷售。”眼前狗著脖子開車的,是我肥頭大耳的弟弟。

    

    “你不要看不起銷售好吧,也不要看不起羽絨服,這氣,保暖是最重要的。”我裹了裹自己的羽絨服。

    

    我弟弟不依不饒:“你真是,到歲數了你!”他很嫌棄我的穿衣風格,也嫌棄我畏畏縮縮貓成一團的動作。他抽了抽鼻子,道:“咋突然回來,也沒提前。”

    

    “這幾也沒啥要緊事,有個朋友結婚,我去看看。”我搓著手回答。

    

    “什麽朋友這麽重要,你不是不喜歡參加婚禮的嘛。前男友結婚?”我弟弟從後視鏡看了我一眼。

    

    “放狗屁你,好好開車,你姐不想這麽早殞命。我睡了哦。”我把車裏的毯子舒展開,閉著眼睛想打一個時的盹。

    

    “是蘇煥還是顧羅結婚啊?”我弟弟試探性地問道。

    

    “閉嘴開車。”我閉上了眼睛,又覺得自己語氣不是很好,於是又補了一句:“都不是,真的。”

    

    “我們決定在12月04日在XX會館舉行婚禮,誠摯邀請你出席,一同見證我們的幸福瞬間。婚禮很,都是舊人、故人、熟人,內容不多,隻是音樂、婚紗、美酒,希望那見到你。宋寧與陳靜”

    

    看到這條短信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

    

    坐在椅子上巋然不動已經四個時,加班加點畫的圖終於收稿,那一刻,尿憋如鼓。急匆匆拿著手機跑到廁所,才注意到這條短信。

    

    宋寧這個狗崽子,果然還是走文藝風。12月4日是周六,我已經是許久沒有休過雙休了,也好,趁這個點回趟家。於是我回複道:

    

    “祝永浴愛河,一定準時到。”

    

    周五深夜還在加班,層層落落的文件讓我的腦子都快炸了。OA審批的是周五至周六三的假期,卻還是有一免費加了班。我收拾好東西,準備撤離戰場,十二點顯然是沒有車了,我計劃明早坐班車趕過去。

    

    “許久,你的圖紙已經審閱完畢,基本沒有問題,齊總正在審閱,請注意查收修改意見的郵件。另外,明日我休息,晨報還需要你編輯提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