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迷迷糊糊………

    放眼望去,周圍的一切都處在漆黑的夜色之中。

    迷茫、孤獨、恐懼、冷酷……它們就像一座圍城的城牆,把人包裹在其中,讓人掙脫不得,永世沉淪!

    “這是哪裏?我怎麽一點兒都不熟悉啊?”

    “有人嗎?有人嗎?有人嗎?”

    連續三聲,雖然一聲比一聲大,但三聲之後,卻依然沒有收到回音,依然沒有收到回應,依然是一個人在唱獨角戲。

    沉默了一會兒之後,葉魚兒又開始喃喃自語了起來。

    “難道我還在夢中?”

    “夢……虛無縹緲,迷迷茫茫,想抓而又抓不住……”

    “是了,也隻有在夢中,才會沒有沒有人響應,才會發生各種意外,才會讓人掙脫不得!”

    “可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啊!我又怎麽能沉淪下去?我又怎麽能活在夢中?我不甘心啊!我不甘心啊!我真的不甘心啊!”

    “我葉魚兒,剛剛拿到大學錄取通知書,而且還是一類本科重點大學,美好的人生,正等著我來書寫年老的父母,正等著我來孝敬未來的老婆大人,正等著我來寵

    我絕不能在這個夢境當中沉淪下去,我一定要出去,我一定要出去,我一定要出去啊!”

    一聲聲發自肺腑的怒吼聲,又一次在這漆黑的空間之中響了起來。

    漸漸的……大概是喊累了,這道怒吼聲,由強轉弱,慢慢沉靜了下去!

    過了許久,養好精神之後的葉魚兒,他又開始大聲叫喚了起來。

    一接著一,喊累了就休息,休息好了,又接著喊,周而複始,一接著一。

    反正葉魚兒也看開了,沒有觸覺,沒有身體接觸的真實感,更沒有血肉之軀,所有葉魚兒除了大聲喊之外,他也做不了什麽。

    不知道過了多久,喊得有點兒累的葉魚兒,他正準備休息,以恢複剛剛消耗的精神力。

    可人算不如算,看不下去的‘老爺’,它不經意間抖了抖眉毛,然後葉魚兒的眼前,突然之間就出現了一道光,並且這道光,從一個縫隙,慢慢變大,直到葉魚兒的眼前全部都被這道光給塞滿了。

    短暫適應了一會兒之後,葉魚兒突然就發現了一個非常令人非常興奮的事情。

    “啊!我能感應到身體了,並且我還能看到陽光了………

    隻不過我的手和腳,怎麽都不見了?還有旁邊一群正在不斷遊動的魚,又是什麽鬼?

    難道我不慎掉入水中,馬上就要淹死了,不然我的手和腳怎麽都感應不到了?而旁邊遊動的一些魚,又怎麽都不怕我呢?”

    想著想著,葉魚兒腦袋就像一團漿糊,並且越想越亂。

    突然,在葉魚兒情緒即將失去控製的前提之下,一道莫名的信息,立刻就從葉魚兒的腦海深處傳了過來。

    原來葉魚兒之所以會變成這樣,完全就是葉魚兒脖子上的玉佩所導致的,而葉魚兒脖子上掛著的玉佩,那來曆可就不簡單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