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的邊緣區,隱於花木深處的一幢三層複古式別墅內,正在進行一場別開生麵的執事麵試。

    二樓的客房被布置成麵試現場,中間是一張KINGSIZE的大床,床頭的金屬架子泛著銀色光澤,視覺衝擊相當強烈。

    床的右側是一張書桌以及一個米白色的大衣櫃。

    書桌上擺放著零零碎碎的物件:音樂盒、書本、玫瑰、百合、高腳酒杯、懷表、手表、項鏈、戒指等。手表、項鏈和戒指都是精致的男款飾品。

    掛在衣櫃內的是各種風格的男士衣褲。光是恤就有十來件,更別提各色西裝、燕尾服、襯衫、牛仔褲等,加起來超過了一百件。

    三個身材挺拔,麵容英俊的男人站在衣櫃和書桌前,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情。

    他們是來麵試執事的,隻是未來要服務的大姐有點獨特——她是個恐男症患者。

    雇主開出的條件十分優越,年薪1億美金。一年內如果能治好大姐的恐男症,再加10億美金酬勞,並附贈一個雇主能力所及範圍之內的實現執事心願的機會。

    這條件任誰看了都會心動,來參加甄選的有數千人,經過反複的考試和篩選,品行、能力、容姿、態度……隻剩下三個頂尖的執事候選人:吳零、施不凡和沈衣。

    吳零的臉龐俊朗斯文,眉目犀利,更難得的是體格健碩,腹肌八塊而無贅肉,簡直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最佳典範。

    施不凡麵容俊美,氣質邪魅,是站到人群裏立刻就能被注意到的“鶴”,顯然是從女人堆中打滾過來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帶著強烈的男性魅力。

    相比之下,身材修長的沈衣容貌平平,隻是一雙眼睛如火如冰,一不留神就會被他深邃的雙目吸引,探究起這個男人的背後隱藏著什麽樣的人生經曆。

    三人的身後有一道透明的玻璃屏障,屏障後坐著的女孩子外貌俏麗風度嫻雅,黑白分明的杏眼始終停留在施不凡身上,似乎對這種類型的男人頗有興趣。

    施不凡也注意到了這特別的關注,轉過身朝她微微一笑,似乎對自己被錄取有著絕大的信心。

    “筱筱,你最看好哪一個?”鼻尖上帶著一些雀斑,容姿平凡的少女站在那個坐著的女孩背後,俯身悄聲問她。

    “自然是最好看的那一個。”風筱筱從不掩飾自己的顏控本質,欣賞的目光在施不凡身上流連不去,隨即懶洋洋地指了指吳零,“秦楓你肯定是喜歡那一款了。”

    “嘿嘿,被你猜對了。這身材簡直讓人流口水。”秦楓笑嘻嘻地打量著吳零的好身材,幻想著抱上去會是如何地銷魂蝕骨。

    “就是施不凡那雙眼睛太花了,總覺得沒有一點真心,無法讓人獲得安全感。”風筱筱感歎著容貌俊帥又邪氣的男人為什麽總是無法讓人安心。

    “到眼睛……”秦楓的腦海中閃過沈衣那一雙如火似冰的眼,啞然失笑,“那個沈衣的眼睛倒是很有神,但容貌的水準也太普通了點。”

    “嗬,你也有嘲笑別人容貌普通的一。”

    風筱筱有意無意地嘲諷了一句,讓秦楓的臉不自覺地漲紅了。鑒於身份,她敢怒不敢言,兩人之間的閑聊算是暫時停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