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的氣還是有點涼意,蘇甜下車打了個寒噤,攏了攏羽絨服的領子,邁進了江城一鄭

    

    高二的開學第一,蘇甜來得早,誰讓她的母上大人是班主任呢,要為底下的一群叛逆期娃兒操心這個操心那個。

    

    迎麵走過來的學生,都是成群結隊的,臉上洋溢著顯而易見的喜悅,蘇甜一個人形單影隻的,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不過蘇甜倒是毫不在意,大大咧咧的單手拎著書包,目光也不看向別的地方,直直向前走,不少高一剛入學的毛頭子,指著蘇甜竊竊私語,蘇甜見怪不怪的略過。

    

    蘇甜這名字取的好,一聽就該是個溫婉清甜的女孩子,事實並不如此,她有著和名字格格不入的長相,一雙大大的狐狸眼看什麽都有半分嫵媚,眼尾很長睫毛濃密上翹,雙眼皮很深,鼻梁高挺,唇瓣嫣紅,睫毛又密又長,五官組合在一起,第一眼看上去張揚又具有攻擊性,美豔不可方物,一看就野性難馴。

    

    剛進入高一的男孩子,對於異性之間總是充滿了好奇,蘇甜就這麽走過去,就讓他們一眼淪陷,一個戴眼鏡的清秀學弟膽大的蠢蠢欲動,準備上去要聯係方式了。

    

    旁邊一個認識蘇甜的高二老油條把他拽了回來,語重心長的,道:“剛那個女的,漂亮不漂亮。”

    

    “漂亮啊,跟仙女一樣。”

    

    眼鏡學弟滿眼都是蘇甜。

    

    “別怪學長沒提醒你們,剛剛那個女的,惹不起。”

    

    “不會吧,雖然學姐長得不是家碧玉樣兒,但是女孩子美成這樣脾氣肯定也差不到哪裏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