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隻是為了遇見我,安排好了一切,那我安然地做你的新娘,不就好了。這難道不是你我之間的姻緣嗎?

    

    如果你隻是在我身邊想一句,你是我最喜歡的那個人,我是不是覺得這種幸福對我而言是一種奢侈呢?

    

    不是為了你,我才會覺得這世界顯得可愛,可是,你在我身邊,我並不覺得,這世界就因為你而燦爛過。我的是真的,你不相信嗎?

    

    吾以南,你個王鞍!

    

    楚向西,你算個什麽!

    

    ……

    

    一南一西能相遇,是宿命的安排。

    

    一南一西能分離,是必然的結局。

    

    上讓你我能夠相遇,還讓兩人談了一場戀愛……

    

    假如,自此以後,再也不會遇見,我知道,我的南邊有你,你的西邊有我!

    

    ……

    

    ……

    

    ……

    

    黑色打著一朵粉色蝴蝶結的厚厚的筆記本,放在塵封的保險箱裏。此刻,被一雙手輕輕地拿了出來。

    

    “媽媽,這上麵畫的是那個地方?我想去媽媽畫的那個城市去。聽鹿叔叔,那個城市能找到我爸爸。”

    

    家夥今年三歲。跟著他的媽媽姓。長得特別可愛,眼睛很大,像上最閃亮的兩顆星星。有一對長長的睫毛,鼻梁長得恰到好處,很讓人伸手去觸摸下。尤其那張嘴巴,然地如貝齒一般,剛長出來沒多久的牙齒整整齊齊,尤其笑起來的樣子,特別像那個人。

    

    家夥這般就特別聽話,生下來都不哭鬧,周圍人都,這孩子出了產房回到家,那眼睛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隻要看到他的媽媽,他從不委屈,也不哭泣。三年來,唯一哭的時候就是他想他的爸爸。

    

    話還帶著些許不通順,但這孩子過早的話能力讓楚西接受不住。

    

    “媽媽畫的那個城市,沒有你的爸爸。要是你真的要爸爸的話,鹿叔叔以後就是你的……”

    

    楚向西從家夥手裏拿過那本厚厚的日記本,然後合起來,把家夥從保險櫃上抱下來,重新把筆記本放進去,然後,輕輕地關上了那躲在角落裏如果不是這個家夥給打開會永遠被楚向西遺忘的保險櫃。

    

    “洗洗手,去吃飯!”

    

    楚向西背對著自己的兒子,停頓了一下,然後打算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