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也覺得尷尬,耳尖子都變紅,啞著聲音:“你別動,我弄開。”

    

    頭發隻是纏住了扣子,稍微弄一下就弄開了。

    

    弄開頭發後季北辰就做回位置上去了,和安向暖低著頭,誰也沒話放佛剛才那一幕沒有發生過一樣,唯一能證明的就是,兩人紅著的臉和耳尖。

    

    …

    

    下午放學後,回家之前季北辰拐去圖書館借來鄰一冊,出校門口的時候看見安向暖抱著書包在樹下玩手機。

    

    他微微蹙了一下眉,走了過去,順手拿走了姑娘的書包往自己肩上一甩,問:“怎麽還沒回去?”

    

    安向暖仰起頭見是季北辰嘴角就漏出了笑容,很自然的回:“等你啊。”

    

    季北辰勾著嘴角笑了,摸了下安向暖的頭,“這麽好?”

    

    安向暖不是第一次被季北辰摸頭了,她已經習慣了,點零頭笑著:“我走了,等下你自己一個人回去多孤單啊!”

    

    季北辰成功被姑娘取悅到了,他沒背書包手裏拿著三本書,不怎麽想拿就對姑娘:“你的書包借我裝一下?”

    

    安向暖應了聲“好”,主動去拉開自己書包的鏈子,把季北辰手裏的書裝進去,拉好書包鏈之後她:“反正不是我背~”

    

    季北辰輕笑了一下,上學期她幫他拿書包,那麽這個學期就換他幫她拿吧,禮尚往來嘛!

    

    “走吧,回去了。”

    

    今的黃昏很美,晚霞的形狀多姿多彩,將整個空照得火紅,漂亮的宛如一幅畫像。

    

    安向暖仰著頭看著被晚霞染成火紅色的空,:“同桌,我們走路回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