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夏言之看著自己的書被季北辰奪去了,就:“安安答應了借給我的,雖然你也想看,但也總得有個先來後到吧?”

    

    季北辰是個不講道理的,很欠揍的:“書到我手上,我不給你,不能把我怎麽樣?”

    

    安向暖:“……”

    

    她以前咋沒發現季北辰也有這麽欠揍的時候呢?

    

    她看了看季北辰又看了看夏言之,作為中間人有點難為哇!

    

    見季北辰一臉“這書我堅決不給”的樣子,隻好轉頭跟夏言之打著商量的語氣:“要不這書先給他看?”

    

    季北辰見姑年站在自己這邊,抬起下巴得意的哼了一聲,向夏言之示威。

    

    夏言之看著季北辰那頗有些蠻不講理的樣子,很想把書搶過來,但他是不可能搶得過季北辰的,而且他也不想讓安向暖為難,就隻好:“行吧!”

    

    安向暖漏出一個標準的笑容,嘻嘻笑了兩下,“你真好,等他看完了我親自送書給你~”

    

    季北辰如同被雷劈了一下:……!!!

    

    姑娘居然誇別的男生好!還等他看完就把書親自送給別的男生!!!

    

    嗯,很好!

    

    在這一刻,某人下了個決定,這書是有借無還的了!

    

    季北辰黑著臉轉身,回教室之前還不忘揪著某饒衣領,把某人也給揪回教室,“走了,該上課了!”

    

    “季北辰你幹嘛呀,快點鬆手啦。”忽然被揪著衣領的安向暖很懵逼,硬是被季北辰拽著回教室了,這大庭廣眾之下被男生揪著衣領她覺得很尷尬。

    

    連句再見都沒來得及跟夏言之,安向暖就被季北辰揪回教室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