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整理好一些有些亂的衣服,坐回凳子上,對著正在挑零食的葉微涼:“吃我一個,就給我買兩個回來~”

    

    葉微涼看了安向暖一眼,“你又不缺這十幾二十塊錢,那麽氣幹嘛?”

    

    安向暖切了一聲,一本正經的:“你不是人越有錢越氣嘛?”

    

    葉微涼拿了安向暖三塊德芙,還拿走了一包就溜梅,一邊往位置上去一邊:“別人我不知道,我隻知道你氣~”

    

    安向暖翻了個大白眼,拿了她零食還好意思她氣,這可是季北辰付錢買給她的呢!

    

    …

    

    在圖書館的時候,安向暖跟夏言之寥他看完第一冊,她就把剩下的兩冊借給他,第二她就收到夏言之的微信,書看完了。

    

    中午吃完飯後,安向暖就回公寓去拿書,等下午上課了再給夏言之送過去。

    

    夏言之在198班,就在隔壁隻不過隔著一個樓梯口。

    

    本來安向暖想趁著課間拿去給夏言之的,但是夏言之他來拿,安向暖覺得都一樣,下課之後安向暖就拿著書在教室走廊外等夏言之來拿書。

    

    季北辰剛好去廁所,看見安向暖抱著兩本書站在走廊上,便過去問:“你拿著書在這幹嘛呢?”

    

    安向暖是背對著教室的,聽到熟悉的聲音,她回過頭見是季北辰就:“我在等夏言之。”

    

    季北辰本能的皺了一下眉頭,沒好氣地:“等他幹嘛?”

    

    安向暖將書攤出來給季北辰看了看,“給書他呀,昨在圖書館好借給他的。”

    

    季北辰看了一眼書名,他記性很好知道是昨那本靈異,隻不過這是第二和第三冊,他“哦”了一聲,然後轉動眼珠子絞盡腦汁的在想辦法。

    

    現在把書借給夏言之,到時候還書安安豈不是又要見夏言之一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