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溫婉看著安向暖和季北辰的互動,心裏很不是滋味,越看越覺得桌麵上的零食不順眼,將零食退了回去,連帶著話的語氣都顯得有氣無力:“我不吃,你自己吃吧!”

    

    安向暖發現沈溫婉的臉色不是很好,就問了句:“怎麽了溫婉姐,身體不舒服嗎?”

    

    沈溫婉搖了搖頭,“沒什麽。”

    

    這時季北辰也回過頭來,見沈溫婉臉色的確有點慘白,也了句:“樓下有醫務室,不舒服就去看看吧。”

    

    沈溫婉隻是心情不好,並沒有身體不舒服,強扯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來,努力讓自己在季北辰不要失態:“我真的沒事。”

    

    既然不是身體不舒服,大概就是心情不好了。

    

    “好吧!”安向暖見沈溫婉一副不想話的樣子,也就沒多問了。

    

    反倒是季北辰來了句:“你看你笑起來比哭還難看,吃個巧克力甜一甜。”

    

    著季北辰從袋子裏拿了一塊德芙給沈溫婉,還補充了句:“真挺甜的。”

    

    他一個不喜歡吃糖的人,覺得有點甜過頭了。

    

    沈溫婉接過巧克力,“嗯”了一聲。

    

    這會兒葉微涼和季南梔來教室了,看見桌麵上的零食,葉微涼就嚷嚷:“安安,我的零食呢?我也要!”

    

    安向暖一把將零食拿走,跟母雞護雞似的護在懷裏,“不給,要吃喊你家南梔給你買!”

    

    這死丫頭,一到晚都跟南梔膩在一起,丟她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

    

    重色親友的家夥,堅決不把零食分給她!

    

    安向暖不給,葉微涼肯定就是過去搶了,“安安,你不要這麽氣嘛,就分我一點,回頭我再給你買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