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剛才的是什麽事,能給我聽聽嗎?”

    

    蘇欣妍剛才都把話到那個份上了,沈溫婉自然是好奇的。

    

    “其實也沒什麽,就是一些零零碎碎的事。”

    

    蘇欣妍還賣了一把關子,才接著:“就是上學期,季北辰從來不和飲料水的,但是一次打球,安向暖給季北辰遞了飲料水,季北辰接了,從那以後季北辰就開始喝飲料水的,而且還都是安向暖喝的牌子。”

    

    “還有一次,安向暖去廁所在廁所被人欺負了,季北辰還進廁所把安向暖救了出來……”

    

    “有個女同學,因為安向暖和季北辰親近,就去欺負安向暖,最後被季北辰逼得退學了。”

    

    “還有一次,我看見……”蘇欣妍到這裏就變得支支吾吾的了,過了好幾秒她才將一整句話出來:“我看見,安向暖親季北辰了。”

    

    蘇欣妍前麵的種種,看起來都像季北辰喜歡安向暖,但後麵一句卻是致命的。

    

    沈溫婉眉頭皺了起來,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消化完蘇欣妍的話,“你確定的都是真的?”

    

    蘇欣妍:“這些事情很多人都知道的,至於安向暖親季北辰,我是無意間看見的,反正我的都是實話,信不信隨你。”

    

    完蘇欣妍就直接回位置上去了,在沈溫婉看不到的角度,她的嘴角上揚漏出了一抹嘲諷的弧度。

    

    她的的確都是這邊的,唯獨最後麵一句是假的,安向暖沒有親季北辰,但兩人也親過了,當時還鬧到了校園論壇上去了。

    

    沈溫婉目光看著虛空處,正在想蘇欣妍的那些話。

    

    她來藍雖然時間不長,但也一個月了,有些事情她也看得明白,就是不太確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