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有點尷尬,剛才挺得直直的腰板也鬆懈了下來,“我出生的時候,你又不在那看著,你怎麽知道我哭沒哭!”

    

    季北辰被姑娘這愚蠢的話逗笑了,“你可是沈家的外孫,你要是笑著出生,早就傳得人人都知了。”

    

    頓了頓,他抬起手輕輕敲了一下安向暖的腦袋,“再了,笑著出生的人都是很聰明的,哪像你笨頭笨腦的。”

    

    安向暖捂著被季北辰敲了一下的腦袋,不服氣的反駁他:“我哪裏笨了,我可聰明了!”

    

    季北辰又笑了笑,“是嗎?”

    

    安向暖很確定以及肯定的回:“是!”

    

    季北辰像是想好了什麽預謀,等著安向暖掉坑一樣,安向暖的是剛落,他就:“那你下次月考,考個七百分我看看。”

    

    安向暖一聽瞪大了雙眼,“你以為人人都是你啊,隨隨便便寫一下都能考七百分。”

    

    季北辰挑眉,“你不是你很聰明的嗎?”

    

    安向暖:“上帝製造我的時候黴氣加多了,所有我每次考試都能完美的錯過正確答案,完美的與第一名擦肩而過。”

    

    姑娘一本正經的胡襖。

    

    季北辰沒再去拆姑娘的台,頂著姑娘看了幾秒,低聲了句:“我看,不是黴氣加多了,是顏值到過頭了。”

    

    他的很聲,安向暖沒有聽到,“嗯?你什麽?”

    

    季北辰站了起來,低鐐頭嘴角帶笑,“好話不第二遍。”

    

    完他就走了。

    

    安向暖看著季北辰的背影,“你確定你的是好話?”

    

    季北辰回頭看見安向暖還坐在那,就:“走了,還在那幹嘛?”

    

    安向暖也沒問去哪,“哦”了一聲就起身,走之前還不忘跟夏言之一句“再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