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吃完午飯也沒有回去,想著安向暖去圖書館了,閑著沒事幹就也跑圖書館去了。

    

    然而,他剛到圖書館就看見安向暖跑到一個男生旁邊坐下,笑著和那個男生了好長一段話,看上去兩個人關係好好的樣子。

    

    那個男生季北辰起初是不知道是誰的,看著看著他就覺得眼熟,後來才想起這不是之前在校門口的那個男生麽?

    

    好像是葉微涼的偶像,叫夏什麽來著?夏之言?

    

    季北辰沒空去想這男生叫什麽名字,看著安向暖和別的男生挨那麽近,衣服都碰到了,他覺得很不爽。

    

    於是就大步流星的走了過去,悄無聲息的走到兩人後麵,然後站在中間開口問:“在聊什麽呢,笑的這麽開心。”

    

    耳邊忽然想起一句話,嚇得安向暖往一旁側了側身,正想罵人回頭就看見是季北辰,到嘴邊的那句“有病啊”就那麽硬生生被她扼殺在嘴邊了。

    

    安向暖下意識往旁邊挪了挪屁屁,離夏言之遠了一點,見兩人之間空出地方來了,季北辰長腿一邁,跨了過去坐在兩個饒中間。

    

    季北辰看了看夏言之,又看了看安向暖,問:“你們聊什麽呢,來我聽聽?”

    

    看著忽然出現季北辰,安向暖有點懵逼下意識坐遠了一點,幹笑了兩聲:“沒聊什麽呀。”

    

    季北辰看著自己和安向暖之間隔著的距離,心裏不爽。

    

    剛才咋不見你和這個男生隔開?

    

    咋到了我這,你就知道男女授受不親,坐遠點了呢!?

    

    某人心裏不爽,冷哼了一聲,“沒聊什麽笑的這麽開心,你當我三歲孩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