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四個人一起去了沈溫婉的那家吃店。

    

    找了個位置坐下後,莫幽商就衝著老板:“老板,我要兩碗米線…”

    

    這還轉頭問安向暖,“安安,你要不要辣?”

    

    安向暖抽了兩張紙巾正在擦桌子,漫不經心的回了句:“要一點吧!”

    

    莫幽商又轉頭對老板:“兩碗米線,微辣。”

    

    老板應了聲看向季北辰和沈溫婉,“你們要什麽呢?”

    

    季北辰先是抬頭看了一眼安向暖,才對老板:“一樣吧。”

    

    沈溫婉也點了一樣的,老板了句“稍等”就轉身走了。

    

    老板一走,莫幽商很幼稚的衝著季北辰:“幹嘛和我們點一樣的?”

    

    季北辰冷笑了一下,沒好氣的:“這家店是你開的嗎,我點什麽關你什麽事,還有什麽你們,安安和你很熟嗎?”

    

    莫幽商非常理直氣壯的回:“廢話了,安安不和我熟難道和你熟啊?”

    

    “哦?是麽?”季北辰的語調有些漫不經心,“你才來藍一個學期,認識安安的時間才半年吧?”

    

    莫幽商:“屁,我初中的時候就知道安安了!我還給安安表白過,之前安安生日我還給安安唱過歌呢!”

    

    季北辰皺了一下眉頭,好像在想什麽,過了一會他恍然大悟:“哦,按照你的,之前在安安樓下給她唱歌結果安安不在家,被她外婆那掃把趕走的人是你咯?”

    

    當初莫幽商在別人那打聽到安向暖家地址,在安向暖生日的時候去她樓下唱歌表白,誰知道安向暖留的是外婆家地址,安向暖壓根就不在那住,害的他被安向暖外婆那掃把趕走了,別提多丟人。

    

    被掀舊事,莫幽商麵子有些掛不住:“這,這些都不重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