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安向暖是坐在挨著第二組的那個位置的,季北辰忽然:“和你換個位置,我不喜歡坐窗邊。”

    

    安向暖信以為真,就乖乖的起來和季北辰換位置。

    

    眼看著旁邊的人從安向暖變成季北辰,莫幽商不服氣的:“憑什麽你換就換,安安咋不要理他,你就坐這是我旁邊。”

    

    安向暖看了看莫幽商,“坐窗邊也挺好的呀,都差不多。”

    

    季北辰見莫幽商揪住了安向暖的書包,他毫不客氣的給莫幽商那白嫩嫩的手背狠狠的來了一巴掌,“安安是我同桌不是你的,再了安安是自願的,關你什麽事?”

    

    莫幽商摸著自己被季北辰打紅的手背,“你憑什麽打我?”

    

    季北辰已經和安向暖把位置換過來了,他側頭看著莫幽商,邪魅一笑:“因為你手賤!”

    

    誰讓你拽我同桌書包,打你怎麽了?!

    

    後麵的沈溫婉見自己的前桌從季北辰變成安向暖,她也和喬靜好換了個位置。

    

    …

    

    下課後去吃午飯,沈溫婉主動上前:“阿辰,學校外麵有一家吃店,他那裏的米線很好吃,我們一起去吃吧!”

    

    沈溫婉過要追求季北辰的,就真的行動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見季北辰有人追求了,莫幽商最近出現在安向暖麵前的次數也比以前多了很多。

    

    在沈溫婉問季北辰的同時,莫幽商也跑到了安向暖麵前,“安安,你不是喜歡吃黃燜雞嗎,走我請你吃黃燜雞去~”

    

    聽到這話的季北辰,沒有去回答沈溫婉,而是看向莫幽商:“一份黃燜雞十六塊錢,誰要你請。”

    

    莫幽商最近可討厭季北辰了,每次他和安安話,走過季北辰都跑來搗亂,他沒好氣的:“要你管,我請安安又沒請你,關你什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