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微涼“哦”了一聲,還將尾音拉長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原來你這沒精打采的樣子,是因為你知道了這件事情啊。”

    

    安向暖沒話,葉微涼接著問:“你覺得辰哥會和溫婉在一起?”

    

    安向暖將毛巾丟到桌子上,拿吹風機插上電然後吹頭發,在吹風機發出的“嗚嗚嗚”聲中,還夾著一句底氣不足的:“我不知道。”

    

    葉微涼剛才是故意賣關子的,見到自己啊姐妹著死沉沉的樣子,她忽然笑了出聲。

    

    安向暖見葉微涼莫名其妙笑了起來,翻了個大白眼因為心情不好,她沒好氣的了句:“你吃錯藥了?”

    

    葉微涼還盯著安向暖笑,等安向暖吹完頭發了,她才:“其實我給你發微信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告訴你的,但是你沒回我。”

    

    安向暖放好吹風機,拿起護膚品往臉上抹,話還是沒好氣:“有話快,有P快放。”

    

    葉微涼嘿嘿笑了兩下,“我要的事情就是…”

    

    她還故意等頓了一下,才接著:“辰哥拒絕了溫婉的告白!”

    

    安向暖擦護膚品的動作一頓,詫異的看向葉微涼:“真的?”

    

    葉微涼繼續吃沒吃完的車厘子,“騙你幹嘛!”

    

    安向暖那沒精打采的樣子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臉上掛上了好看的笑容,笑著問:“你怎麽知道的?”

    

    葉微涼:“切,你也不看看我是誰~”

    

    其實葉微涼和季南梔剛好路過不過廣場看見的,而且還是目睹了全程,就連對話都聽得一清二楚,不過有那麽一兩句漏的。

    

    葉微涼把自己知道得都告訴了安向暖,安向暖沉思了一會。

    

    三年前,溫婉姐出的那場車禍,原來是為了救季北辰……

    

    溫婉姐還真是喜歡,不是愛慘了季北辰了,居然能在緊要關頭跑過去推開季北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