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溫婉等了一會也不見季北辰話,就繼續自己的:“你知道嗎,我痊愈後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回國見你,想和你一句我喜歡你。”

    

    她提起三年前,不是想讓季北辰愧疚,而是想告訴季北辰,她是真心喜歡他。

    

    兩人沒再話,走過路過的人都會停下來看看,圍了不少人。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季北辰終於開口了,但的卻是一句:“對不起…”

    

    沈溫婉愣了一下,以為季北辰是在為三年前的事情對不起,便:“阿辰,你不用對不起的,三年前是我自願的,就算再來一次,我還是一樣會跑過去推開你的。”

    

    季北辰正視著沈溫婉的眼睛,很認真嚴肅的:“三年前我很謝謝你救了我,但是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所以對不起,我不喜歡你,一直以來我都隻把你當成好朋友,除此之外沒別的了。”

    

    沈溫婉臉上的笑容漸漸消失,她的告白還沒有開始,她不想就這樣結束,便提起勇氣繼續:“季北辰,我喜歡你,做我男朋友好嗎?”

    

    頓了頓,她又補充了一句:“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季北辰看了看遞到自己麵前的花,又看了看沈溫婉,不知道為什麽他忽然想起了安向暖。

    

    過了會,他語調輕飄的了句:“對不起,我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

    

    安向暖的手機從吃飯後就沒碰過了,出門散步的時候也沒有拿,散完步回到家裏看手機才知道,不久前溫婉姐給她發了微信。

    

    沈溫婉要跟季北辰告白了,叫她去給她捧捧場。

    

    安向暖哪有勇氣去看溫婉姐給季北辰告白哦,萬一季北辰答應了,她怕到時候自己控製不住情緒,就以身體有點不舒服為由拒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