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的路上,安向暖和季北辰沒有再話。

    

    送安向暖進門後,季北辰就回自己屋去了,現在時間晚上九點。

    

    他靠著沙發閉目養神了一會,才掏出手機來,沈溫婉又給他發了好幾條微信。

    

    不知道為什麽,他此時此刻覺得很心煩,什麽都不想做也不想動。

    

    十分鍾後,季北辰還是拿著鑰匙出門了,等他抵達沈溫婉的地方時,差不多十點了。

    

    沈溫婉的地方是一個廣場,他把車停在路邊往廣場裏去,按照沈溫婉的來到廣場中心。

    

    看到前麵的一幕,他本能的蹙起了眉心。

    

    他視力很好,雖然現在很黑光線也不好,但他能看的清前麵站著的人是沈溫婉。

    

    沈溫婉周圍是用蠟燭擺成的愛心,她站在中心大概是為了漂亮盡管氣冷她也就穿了一襲白色的長裙,手裏還拿著一束玫瑰花很漂亮。

    

    季北辰腳步頓了頓,隨即皺著眉頭走了過去,每向沈溫婉靠近一點,就有人給他一個氣球。

    

    他狐疑的接了過來,等他走到沈溫婉麵前,他手裏已經有七個氣球了,上麵寫著字連起來就是一句“季北辰,我喜歡你。”

    

    他皺著眉頭掃了一眼地上的蠟燭,看著沈溫婉眉宇之間漏出的不悅,連帶著話的語氣都變得有些冷:“你這是什麽意思?”

    

    季北辰能來沈溫婉很高興,揚起嘴角笑著:“氣球上不是寫了嗎,我喜歡你我要跟你表白。”

    

    季北辰看了一眼手裏拿著的氣球,隨後就鬆手了,氣球隨著風飄到了空上,他視線落回沈溫婉身上,話的語氣多了幾分認真:“別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