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拇指飛快的點著屏幕打字,給沈溫婉回了句:“我有事在身沒空過去了,你有什麽事在微信就校”

    

    旁邊的安向暖眼睛往季北辰手機瞟了一眼,但礙於身高問題,她隻能看見是微信的聊頁麵,看不到內容。

    

    瞟了好幾眼還是什麽都看不到,最終隻能放棄。

    

    回完微信,季北辰就把手機放進兜裏,和姑娘散步自己低頭玩手機是很不好的。

    

    迎麵吹來一陣風,從他鬆鬆垮垮的衣領吹了進去,有點涼他轉頭看向姑娘,問:“冷嗎?”

    

    安向暖低著頭看鞋子,聽到季北辰的話,她抬起頭看了看季北辰,搖搖頭:“不冷,就是手有點冰。”

    

    季北辰聽了伸手去碰了下安向暖的手,還真是冰涼的很,“放口袋裏暖暖。”

    

    安向暖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有點尷尬沒有口袋。

    

    她側頭看向了季北辰,季北辰雙手都插在衛衣的口袋裏,疑惑的開了口:“季北辰,你平時手放兜裏是為了暖手?”

    

    季北辰沒有回答安向暖的話,而是:“叫同桌。”

    

    安向暖“哦”了一聲,她還不太習慣,偶爾叫季北辰同桌,偶爾又叫名字。

    

    季北辰這才回答安向暖的話,“算是吧。”

    

    完他把手從兜裏拿了出來,往安向暖這邊站了站,“既然你沒有口袋,那我的…借你?”

    

    安向暖眉心微微蹙氣,不解的問:“怎麽借?”

    

    季北辰“嗯…”了一下,將安向暖的手塞進了自己衛衣的口袋裏,:“就這樣借。”

    

    手突然被季北辰塞進了口袋裏,安向暖有點懵逼又有點尷尬,她縮了縮手紅著臉:“這…不太好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