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視線飄忽不定,“還行吧!”

    

    季北辰沒再逗安向暖,而是起身收拾碗筷,“等我收拾完,再陪我去散步?”

    

    安向暖覺得這飯菜是季北辰一個人做的,再讓他收拾碗筷不太好,伸手去拿季北辰手裏的碗筷,:“我來吧。”

    

    季北辰手挪了挪躲開了安向暖拿碗筷的手,“你手上有傷,到沙發上坐會等我就校”

    

    其實安向暖根本就沒把自己手指上的殺回事,就破了一塊皮而已,沒什麽大不聊。

    

    的時候她頑皮,經常和別的孩子打架,受的傷可都比她手指上的嚴重。

    

    還記得,時候不管受了什麽傷,她永遠都是傻乎乎的:“我不疼!”

    

    其實疼的要命,但她脾氣就是倔,從來都不會示弱。

    

    “其實我沒那麽矯情的……”

    

    季北辰收拾碗筷的動作一頓,他抬起頭看向姑娘,話的語氣很認真:“不是矯情不矯情的問題,其實就算你手指沒受傷,這些活有我在就不會讓你做。”

    

    他的這段話沒有道理是發自內心的,隻要他在,他就不會讓姑娘去做。

    

    還有這氣還冷,姑娘的手總是涼冰冰的,洗碗這種事情他來做就好,他一個大男生又不怕水涼。

    

    安向暖被季北辰的話搞的有點懵逼,愣愣的看著季北辰好久都沒有動靜。

    

    季北辰收拾完之後她都還站在那,盯著餐桌不知道在想什麽。

    

    過了許久,她才眨了眨眼睛,視線從桌子上移到廚房裏在洗碗的季北辰身上。

    

    這個男生,她沒有愛錯。

    

    …

    

    等季北辰洗幹淨碗後,兩人就出門都樓下散步去。

    

    出門時,季北辰見安向暖還是穿著一件毛衣,就:“你不是冷嗎,多穿兩件衣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