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沒有回答安向暖後半句,而是又問:“喜歡嗎?”

    

    “喜歡喜歡!”安向暖一連了兩句喜歡,“比今早莫幽商送的好看多了~”

    

    今早莫幽商送的是純藍色的,是安向暖很喜歡的顏色,但是和季北辰這個混色的比起來,不是她偏心,是真的沒季北辰買的漂亮。

    

    季北辰對安向暖的回答很滿意,嘴角漏出撩意的笑容,也不枉他的精心挑選了。

    

    他把手裏的滿星往安向暖麵前遞凜,笑著:“送你了。”

    

    “真的?”安向暖眼睛都亮了,她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束滿星哦!

    

    這個世界上花有無數種,唯有這滿星深入她心!

    

    季北辰用嗓音“嗯”了一聲,開口話的聲音好聽得能讓人耳朵懷孕,“我什麽時候騙過你?”

    

    安向暖美滋滋的接過滿星,低頭聞了聞,淡淡的花香充滿了她的鼻腔,“同桌,謝謝你呀~”

    

    季北辰眼神寵溺的看著安向暖,盯著她笑起來彎成月牙的眼睛看了幾秒,微笑著:“過給你買的,就一定會買。”

    

    安向暖抬起眼看季北辰,回憶了一下才想起,今早莫幽商送她滿星的時候,季北辰不好看喜歡的話回頭給她買…

    

    她還以為季北辰隻是隨口,而且她沒當回事,沒想到季北辰還真給她買了…

    

    想到什麽的安向暖問:“你是放學回來就去買的嗎?”

    

    “嗯…”季北辰將尾音拖的很長,“算是吧,給你買之後我就叫人幫我訂了,放學後自己去花店選的。”

    

    他把整個花店的滿星都訂了下來,還是要最新鮮的,然後放學後他自己去花店挑選的,而且還是他自己搭配,自己親手包裝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