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還有一個兄弟在前麵把風,被季南梔和葉微涼兩個人搞定了,其實也就季南梔一個人出手了,葉微涼隻是在一邊喊加油。

    

    季南梔雙手插兜,朝安向暖那邊走了過去,“那個人賊賤了,一不留神就被他給跑了!”

    

    安向暖癟癟嘴,“跑了跑了吧,你人沒事就校”

    

    她不想自己的朋友因為自己受到什麽傷。

    

    “我一個大男生能有什麽事,倒是你安安沒被欺負吧?”季南梔問道。

    

    安向暖抬了抬下巴,“我能有什麽事,誰欺負得了我哦,敢招惹我打得他滿地找牙!”

    

    畢竟剛才隻有季北辰看見了,季南梔和葉微涼都不知道,她想怎麽吹就怎麽吹!

    

    主要是季北辰別拆她台就好……

    

    生怕被季北辰拆台的安向暖,衝著季北辰眨了眨眼睛。

    

    季北辰就跟觸電一樣,渾身抖了抖。

    

    這姑娘,光化日之下居然衝他眨眼睛!!!

    

    主要的是姑娘還是衝他眨了又眨,季北辰隻覺得直接好像被電了一樣,渾身血液都凝固了。

    

    受不了聊季北辰轉移了視線,“走了,上課再不回去被周扒皮發現,就慘了。”

    

    “對哦!”

    

    季北辰這麽一大家夥才想起來這節課是周扒皮的,被周扒皮抓到肯定要罰了!

    

    一想到要被周扒皮罰,葉微涼第一個轉身回學校,季南梔也隨後跟上。

    

    剩下季北辰和安向暖站在原地沒有動,絲毫不怕回去晚了會被周扒皮罰一樣。

    

    安向暖看著葉微涼和季南梔遠去的背影,嘴角帶笑又回到了之前那個乖巧可愛的模樣:“剛才,謝謝你啊…”

    

    季北辰瞥了安向暖一眼,要不是親眼所見,他還真不敢相信剛才那個掄起袖子揪著李俊衣領揍的人是安向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