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勾起嘴角冷笑了一下,“錯了?你剛才不是還很囂張的嗎?你剛才什麽來著?”

    

    “你…”她歪著腦袋像是在回憶什麽一樣,過了幾秒她學著李俊話的語氣,把那句話原封不動的又了一遍:“提醒你一下,這條路一般很少有人經過的,就算我做點什麽,也不會有人知道!”

    

    旁邊的季北辰,他彎著腰手還抓著安向暖的手腕,聽完安向暖的話,眉頭不悅的皺起。

    

    下一秒,他鬆了鬆手,後退了兩步,有些漫不經心的:“繼續打吧,出了什麽事我來負責。”

    

    沒來得及辯解的李俊聽到這句話,頓時覺得生無可戀,他眼睛挨了兩拳,估計已經成熊貓眼了,鼻子也挨拳頭了,他還感覺到鼻子裏有一股熱流,還有口腔裏也有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在繼續打下去,真的就打歪了!

    

    “姑奶奶,我真的知道錯了,我剛才就開個玩笑,這大馬路上我能對你做什麽呀,你就饒過我這一次吧!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從今起你就是我老大!你什麽就是什麽!隻求你放過我,別打了好嗎!”

    

    李俊就差沒跪下來求饒了,他既不應該聽蘇欣妍的來找安向暖!

    

    現在好了,不但沒能讓安向暖做自己的女朋友,還反被揍了一頓!

    

    安向暖看著李俊那張被自己揍得鼻青臉腫的臉,冷哼了一聲,揪著李俊衣領的手狠狠一推,“滾,別讓我再看你!不然我見你一次揍你一次!”

    

    李俊哪還敢什麽,如果是安向暖一個人,他站起來或許還能反殺,但是安向暖身後站著季北辰,那個可不是好惹的主。

    

    所以李俊是連滾帶爬從地上站起來的,頭都沒敢回直直往前跑,看見有路口就拐了進去,短短幾秒鍾就消失在了安向暖的視線鄭

    

    季北辰看著虛空處,不知道在想什麽,隻聽見他:“就這麽放過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