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

    

    來去不還是在罵他癩蛤蟆嗎!

    

    李俊壓下心裏的怒氣,“行,看在我喜歡你的份上,不和你一般計較。”

    

    安向暖又嘻嘻笑了兩下,“其實呢我很希望你和我計較一下,因為…”

    

    話到一半,安向暖的語氣就忽然變得冷漠:“我並不想你喜歡我,我也不覺得你喜歡我。”

    

    現在的人啊,兩喜歡三愛,七追不到就拜拜,除了她的樣貌和名字,其他一概不知,喜歡她?還是算了吧!

    

    李俊往前踏了兩步,他比安向暖高許多,就稍微彎了下腰,湊近安向暖,幾乎貼近安向暖臉蛋的時候才停下,“你都還沒認識我,怎麽知道我……”

    

    他話還沒完,就被射了一臉旺仔牛奶,一股濃鬱的牛奶味道充滿他的鼻腔。

    

    下一秒,他就聽到安向暖:“抱歉啊,手抖。”

    

    李俊閉了閉眼,深呼吸的動作很明顯的表示他生氣了,“安、向、暖!”

    

    實不相瞞,安向暖剛才就是故意的!

    

    她在看到李俊靠近自己的時候就下意思後退了兩步,見這人還往自己臉上湊,所以就用手裏的旺仔教訓教訓他。

    

    她拿著旺仔,吸管對準李俊的臉,然後用力一捏,牛奶很自然的噴到李俊臉上去了。

    

    安向暖臉上保持著微笑,“請問你叫我大名有何貴幹?”

    

    “沒事的話就不要叫我,有事呢就更加不要叫我,總之一句話有事沒事都不要叫我。”

    

    李俊旁邊的兄弟看不過去了,“俊哥,你堂堂九中校霸跟她廢什麽話,直接給她點顏色看看,看她還敢不敢整這些花裏胡哨的!”

    

    李俊抹了一把臉,將臉上的旺仔牛奶全部抹掉,“再給你一次機會,做我女朋友,我就不和你計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