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溫可可傷害了安安,她最好的朋友,她不能容忍。

    

    溫可可的眼神忽然變得陰鷙起來,“我喜歡南梔你知道的,所以你不能和南梔在一起!”

    

    葉微涼眼神漏出厭惡,低聲罵了句“神經病”就轉身離開了。

    

    —

    

    葉微涼在廁所耽擱了一會,回教室的時候剛好在後門碰上要找她的安向暖,“洗個手這麽久,我還以為你在廁所出事了呢!”

    

    聽到這話葉微涼表示無語,在廁所能出什麽事?

    

    不過安向暖還真在廁所栽過,比如上次被人鎖在廁所裏,還有上上次被潑了一頭水…

    

    安向暖:“走吧,上體育課去了,不然等下遲到體育老師會罰的。”

    

    藍很注重學生的身體素質,哪怕是高三了也還是有體育課的。

    

    197班和198班的體育課在同一節,葉微涼一想到可以見到自己的愛豆,因為溫可可惹起的那抹不舒服一下子就消散了,拽著安向暖就往操場跑。

    

    要是被季南梔知道葉微涼跑這麽快是想見她男神,肯定得吃醋了。

    

    體育老師讓大家做了幾項測試後,就自由活動了,有的同學回教室學習去了,葉微涼就拉著安向暖四處尋找她男神。

    

    見安向暖在看手機,葉微涼就:“安安,你眼神好,快幫我找找我男神在哪!”

    

    “……”安向暖收起手機,然後就在操場上幫葉微涼尋找她男神夏言之的身影。

    

    繞著操場來來回回看了好幾圈,終於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找到夏言之了。

    

    夏言之並不在操場內,而是在操場圍欄外的大樹下坐著,在那玩手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