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他長得帥啊,成績還好,家世也好,關鍵是對安安也挺好的…

    

    換句話就是,對誰都拽唯獨對安安暖?

    

    想想季南梔覺得還真是,辰哥對安安還真挺暖的,剛剛不還背著安安回來麽?

    

    忽然想起什麽的季南梔,又問:“辰哥,你還沒告訴我剛剛你為什麽會背著安安回來呢!”

    

    季北辰拽拽的回:“要你管?”

    

    著季北辰就放下水杯,起身朝房間走去了,季南梔跟上,“辰哥,你不帶這樣的,告訴我滿足一下我這好奇的心不行?”

    

    季北辰回頭:“你沒聽過一句話麽?”

    

    季南梔蹙眉,“什麽話?”

    

    “好奇心害死貓。”完季北辰就轉身進房,還順帶把門給關上了。

    

    季南梔看著眼前這扇白花花的門,“氣鬼,告訴我一下下能死哦?”

    

    什麽都沒從季北辰嘴裏問出來的季南梔,衝著季北辰的房門又罵了句“氣鬼”才回自己房間去。

    

    —

    

    葉微涼的死對頭溫可可很久沒出現過了,就在葉微涼快忘記這號人物的時候,卻遇上了。

    

    她是在課間上廁所的時候遇見溫可可的,她洗手的時候沒有紙巾擦幹,旁邊的人給她遞了一張。

    

    葉微涼接過來,擦幹手抬頭正準備跟遞紙的人聲謝謝時,看到是溫可可,她到嘴邊的那句“謝謝”就被扼殺在喉嚨裏了。

    

    她看著溫可可不話,臉上的錯愕很明顯的表現出來她的意外。

    

    溫可可和葉微涼對視了幾秒,轉過身去洗手,“你不用這麽看著我,我隻是單純給你遞張紙巾。”

    

    葉微涼手裏的紙巾已經變成了一團球,她用力一丟將紙巾給丟進了垃圾桶裏,“那我可就謝謝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