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麻辣燙,讓季北辰想起簾初他在酒吧因為安向暖受贍事。

    

    記得受哨二晚上安向暖幫他換藥,給他在腦門上係了個蝴蝶結。

    

    想起這件往事,季北辰扯著嘴角輕輕笑了聲。

    

    見到季北辰笑,安向暖疑惑:“季北辰,你在笑什麽呢?”

    

    季北辰嘴角依舊保持著微笑,“沒什麽。”

    

    頓了頓,他忽然意識到剛剛安向暖叫的是自己的名字,就補充了句:“請叫我同桌。”

    

    安向暖“哦”了一聲,隨後覺得太過於冷淡了,就眉眼彎彎的補充一句:“好的同桌。”

    

    季北辰是真的喜歡極了安向暖笑起來的樣子,眼睛彎成了月牙,即好看又可愛。

    

    就聊了幾句話的時間,安向暖和季北辰已經出學校門口了,剛才季北辰還沒給安向暖答複。

    

    因為身高的差距,安向暖得仰著頭看季北辰,“同桌,你還沒我們要去吃什麽呢?”

    

    季北辰:“你不是想吃麻辣燙嗎,帶路吧。”

    

    “好咧!”安向暖應了聲,就帶著季北辰去了學校附近的一家麻辣燙。

    

    走路五分鍾就到了,安向暖大老遠就看見“老媽麻辣燙”這五個字了,和上次一樣看見麻辣燙眼睛都亮了,回頭對季北辰:“就在那,我們走吧!”

    

    季北辰和安向暖一起過去,安向暖拿東西的時候,他就拿著一個籃子跟在安向暖身後。

    

    安向暖夾了好多好吃的,給自己拿了一包土豆粉,沒忘記季北辰,“同桌,這個土豆粉好好吃的,你要不要也來一包呢?”

    

    上次陪安向暖去吃麻辣燙,季北辰一點都沒吃,這次他卻點頭了,“同桌都好好吃了,我怎麽能拒絕呢!”

    

    安向暖嘻嘻笑了兩下,就和季北辰一塊拿著去收銀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