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還有兩個時才上課,大家就回教室待著去了。

    

    下午周盛明安排了大掃除,畢竟這教室空了差不多一個月,多多少少還是落了不少灰塵的。

    

    季北辰還是和以前一樣,不用打掃衛生。

    

    安向暖從到大在學校搞衛生,擦玻璃這活就注定是她的,這次搞衛生也不例外,還是她和葉微涼攃窗戶。

    

    季北辰就在走廊上,看著安向暖去打水,然後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安向暖擦窗戶。

    

    還記得有一次,這姑娘站在凳子上擦窗戶摔了下來,當時要不是他反應快,姑娘可就得摔地板上去咯。

    

    回憶了一下往事,季北辰朝安向暖走了過去,拿走了安向暖手裏的抹布。

    

    手裏的抹布突然被拿走了,安向暖疑惑的抬起頭。

    

    季北辰嘴巴一張一合,明明是好心幫忙,出來的話卻很欠揍:“這麽矮,上麵你都夠不著,一邊呆著去吧。”

    

    安向暖的個子不矮,被季北辰挨她很不爽,反駁道:“我可以拿凳子!”

    

    季北辰嗤笑了一下,側過頭看了一眼安向暖,“看來你是忘了,之前擦窗戶站在凳子上差點摔跤的事了?”

    

    安向暖:“……”

    

    這都是上個學期的事情了,季北辰不安向暖都給忘記了。

    

    “凳子不穩怪我咯?”

    

    季北辰見姑娘一臉不服氣的樣子就想笑,“是你自己要站上去的,不怪你怪誰?”

    

    安向暖理直氣壯的:“怪凳子!”

    

    季北辰:“凳子,是你自己要站上去的,要怪隻能怪你自己。”

    

    安向暖:“凳子已經被你丟進垃圾桶,並且被胖帶去了垃圾堆,現在估計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