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去廁所洗把臉清醒清醒,這氣還挺冷的,自來水冰的就跟放在冰箱裏凍過一樣,安向暖洗了一下臉就不敢洗了,實在是太冰了!

    

    葉微涼見安向暖洗完之後,就拿了張紙巾遞給安向暖。

    

    安向暖擦幹手後,拿出隨身攜帶的護手霜擦了一下,就回教室去了。

    

    她是從後門進去的,剛好看見沈溫婉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和季北辰聊,她看不到季北辰的表情,但是沈溫婉笑的挺開心的。

    

    安向暖走了過去,站在走道上,“溫婉姐,在聊什麽呢,笑的這麽開心。”

    

    沈溫婉看了一眼安向暖,站了起身:“也沒聊什麽,快上課了,位置還你。”

    

    完沈溫婉就回自己的位置上去了。

    

    沒一會上課鈴就響了,這節課連老師的影子都沒看見,不用猜都知道是自習了。

    

    安向暖不想學習,就拿出了一本草稿紙,找鉛筆時才發現自己居然沒有帶筆,就隻好像季北辰借了。

    

    “那個,我沒帶筆,你有鉛筆嗎,借我一下。”

    

    季北辰在抽屜裏找了一下才找到鉛筆,他沒有直接放到安向暖的桌子上,而是遞給安向暖等著安向暖接。

    

    “謝謝…”

    

    安向暖接筆的時候不心碰到季北辰的指尖了,季北辰眉頭皺了一下,開口問:“你手怎麽這麽冰?”

    

    安向暖拿著筆一邊在草稿紙上畫,一邊答:“我手一直都這麽冰的呀,也可能是剛剛洗了手的原因。”

    

    從到大,一到冬,她的手幾乎都是冷冰冰的,她已經習慣了。

    

    季北辰眉頭緊緊皺著,這裏不想在家,沒有東西給安向暖暖手。

    

    他看見季南梔有個玻璃的被子,粗暴的從桌子底下踹了一腳季南梔的凳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