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將東西整理好後,葉微涼湊了過來,:“安安,你和南梔換個位置唄?”

    

    “為什麽?”安向暖下意識問了句,隨後她就明白了,“葉微涼,你這是有了男朋友忘了閨蜜是不是,重色輕友!”

    

    葉微涼嘿嘿笑了兩下,“你和南梔換個位置,你和辰哥就是同桌啦,這樣子你我都有好處不是?”

    

    安向暖考慮了一下,裝出一副勉為其難的樣子:“行吧!”

    

    “安安就知道你最好了!”葉微涼回頭,“南梔,安安同意了,你來搬桌子。”

    

    季南梔給葉微涼打了個OK的手勢,一旁的季北辰剛想問搬桌子幹什麽,就聽到季南梔:“辰哥,以後你的同桌就是安安咯~”

    

    季北辰愣了下“哦”了一聲,雖然他表麵上看起來沒什麽表情,但搬桌子的時候,他還是幫了下。

    

    莫幽商見安向暖要換位置扯著安向暖的桌子,“安安,你要去哪裏,在這裏不好嗎?!”

    

    幫安向暖搬桌子的季北辰毫不留情的拍掉莫幽商的手,然後將桌子搬走。

    

    等安向暖和季南梔換好位置,上課鈴就響了,周盛明是踩著上課鈴走進教室的,身後還跟著沈溫婉,沈溫婉隨著周盛明走到講台上。

    

    原本鬧哄哄的教室,周盛明進來後就都安靜了下來。

    

    周盛明站在講台上,看了一眼班上的同學,確定沒少人後才開口話:“同學們,早上好啊!”

    

    看得出來,周盛明心情挺好的。

    

    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默契,一部分同學都開玩笑似的回了句:“不好!”

    

    周盛明笑了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位同學……”

    

    周盛明側頭對沈溫婉:“來自我介紹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