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沒再什麽,轉身走進臥室裏,過了一會他手裏拿了個吹風機出來,插上電後衝著安向暖:“過來。”

    

    安向暖將沒喝完的喝糖水放到茶幾上,走到季北辰旁邊坐下,伸手去拿季北辰手裏的吹風機:“我自己吹。”

    

    季北辰拿著吹風機的手一舉,安向暖就落空了,他跟著就站了起來,直接幫安向暖吹起了頭發來。

    

    安向暖知道季北辰若是不願意讓她自己吹,她再問季北辰也是不會把吹風機給她的,就乖乖坐著讓季北辰給自己吹幹了。

    

    季北辰和安向暖誰也沒話,偌大的客廳裏,隻有吹風機發出的“呼呼呼”聲。

    

    靜了一會,安向暖聽到季北辰:“來例假你還淋雨,你可真能耐啊!”

    

    安向暖撅了撅嘴,她日子一般都不正常,她哪知道這麽巧哦!

    

    不過那時,她是真的很難受,沒想那麽多,隻是覺得淋一場雨很爽,就好像大雨能衝刷掉所有的壞心情一樣。

    

    見安向暖沒有話,季北辰又了一句:“女孩子要懂得照顧自己。”

    

    安向暖掀起眼皮子看了看正在認真給她吹頭發的少年,漏出了一抹笑容,心裏那種難受的感覺在此刻都全部煙消雲散了。

    

    愛了就是愛了,沒有誰對不起誰。

    

    溫婉姐喜歡季北辰沒有錯,但她也同樣沒有,所以她和季北辰在一起就太對不起溫婉姐,這樣的法不存在。

    

    是溫婉姐先認識的季北辰沒有錯,但是她認識季北辰時並不知道,季北辰就是溫婉姐喜歡的人,而且就算知道,感情這事也是身不由己的。

    

    -

    

    自那後,安向暖就很長一段時間沒再見過季北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