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是剛好路過這裏,看見車路中間站了個人就趕緊才刹車了,幸好他沒開太快,在那個人兩米外停了下來。

    

    起初季北辰以為是遇到什麽傷心事的人在這淋雨,等他湊前看了看,盡管隔著玻璃加上雨水衝刷視線有些模糊,但他還是一眼就認出了那道身影是誰。

    

    季北辰連個傘都沒拿,就推門下車,衝那姑娘跑了過去。

    

    也不知道姑娘在這站了多久,衣服都全濕了。

    

    季北辰和安向暖四目對視,他張了張嘴不知道該什麽,安向暖也沒有要開口的意思。

    

    雨下得很大,就這麽一會的功夫,季北辰的衣服就全濕透了,靜了十多秒,他也沒問姑娘為什麽站在這,直接將人打橫抱起來塞進了車裏。

    

    坐回駕駛位上,見安向暖看著正前方六神無主的樣子,季北辰從後麵那了一條毛巾出來,丟給安向暖:“擦一下頭發。”

    

    安向暖沒有動靜,季北辰等了十多秒也沒見安向暖動,就又:“要我幫你擦?”

    

    安向暖終於有了反應,盯著毛巾看了好一會,才動手拿起毛巾擦頭發。

    

    季北辰驅車上路,什麽都沒問隻是問了句:“要去哪?”

    

    安向暖擦頭發的動作頓了下,她也不知道去哪,但是並不想回家。

    

    想了一會,:“去我上學住的公寓吧。”

    

    從這去公寓挺遠的,安向暖身上的衣服都濕透了,怕安向暖著涼,季北辰一路上都是超速的,一個時的路程,愣是被他縮半了。

    

    回到公寓安向暖才想起沒帶這裏的鑰匙,安向暖轉頭看向了季北辰:“鑰匙,沒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