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沈溫婉心裏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了,“嚇得我,還以為你和阿辰戀愛了呢!”

    

    “怎麽會…”不知道為什麽安向暖此時此刻麵對沈溫婉,總覺得有些心虛。

    

    沈溫婉一笑,“也對,畢竟你可是這個世上唯一也是最早知道我喜歡季北辰的,如果你和阿辰辰戀愛了,那可就太對不起我了!”

    

    安向暖手裏拿著的手機“啪”的一聲掉到地上去了,她好看的睫毛顫了顫,有些麻木的彎腰撿起手機。

    

    沈溫婉沒注意到安向暖的異樣,隻以為手機是安向暖不心摔地上的,看了安向暖一眼抱怨的:“阿辰給我發的紅包都沒你的一半。”

    

    安向暖盯著地板看了一會,麵無表情的開口:“忽然想起還有點事,我就先回家了。”

    

    完也不等沈溫婉什麽就起身,匆匆忙忙的離開了,下了樓沈文韶問了她一句“安安,這麽快就回去了?”,安向暖也沒有理會,幾乎是跑出沈家的。

    

    安向暖一口氣跑出很遠,才扶著一顆樹停了下來,平時跑八百米都不見喘氣,現在才不管兩三百米她就扶著樹喘大氣了。

    

    耳邊還回蕩著沈溫婉的那句“如果你和阿辰戀愛了,那可就太對不起我了”。

    

    沈溫婉雖然不是安向暖親生姐姐,但卻比親生姐姐還親。

    

    依稀記得,的時候,她時常和沈溫婉一起玩,沈溫婉對她很好,從有的東西就會分她一半。

    

    後來,漸漸長大了有了屬於自己的秘密。

    

    沈溫婉的秘密都會告訴她,沈溫婉所有的秘密都和季北辰有關。

    

    沈溫婉有多喜歡季北辰,她比任何兒都清楚,她以前還覺得這兩個人一定會在一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