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這,安向暖早早就起床了,吃了早餐之後就獨自一人去沈家,看望外婆和舅舅了。

    

    從家裏去沈家還挺遠的,安向暖到沈家的時候已經中午了,她提前打電話跟外婆過她要回來,所以到沈家的時候她的外婆已經在門口等著她了。

    

    外婆一看見安向暖人就走了過來,安向暖看著向自己走來的外婆,甜甜的喊了一聲:“外婆。”

    

    外婆應了聲,見安向暖雙手都拎了東西,就伸手過去幫忙拿了一點,“你這個丫頭,都是自家人,人來就好,還帶什麽東西。”

    

    安向暖空出來的一隻手挽著外婆,笑著:“這是爸買的,叫我帶過來的。”

    

    聽到某人,外婆的臉色冷了下,但很快就恢複如常了,“嗯,先進去吧,剛好到了午飯時間,一起吃飯。”

    

    安向暖知道外婆因為母親的事情不喜歡安延峰,也就沒什麽,笑著跟著外婆進家門。

    

    “舅舅。”進門就看見了舅舅,沈文韶。

    

    沈文韶很長一段時間沒見過安向暖了,眯著眼睛看了一會才:“安安啊,這麽久沒見又漂亮了,舅舅都快認不出來了!”

    

    “才半年不見,舅舅就不認得我了?”安向暖假裝不高心道。

    

    沈文韶扶了扶眼前的眼鏡,笑著:“哪有哪有,是舅舅近視又嚴重了!”

    

    安向暖被沈文韶的話逗笑了。

    

    剛才一直插不上話的外婆開口:“先坐下吧,等下就可以吃飯了。”

    

    安向暖應了聲“好”,到沙發上坐下。

    

    “安安?”剛好這時沈溫婉從樓上下來,看見客廳的安向暖就走了過來,在安向暖旁邊坐下。

    

    安向暖甜甜的叫了聲:“溫婉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