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麻溜的將三把鑰匙撿起來,她自己也有跑車,但是沒有季北辰這台,她也丟了三把自己的跑車鑰匙出來,“我的也分你一半。”

    

    季北辰剛剛把安向暖丟的鑰匙撿起來,別人就坐上了他的跑車,踩油門帶著安向暖跑了!

    

    雖然隻是個遊戲,但季北辰還是下意識追了上去,沒走兩步就看見安向暖從車頂跳了下來,跑回到他麵前衝著他搖晃了兩下腦袋瓜。

    

    季北辰也學著安向暖那樣搖晃了兩下腦袋瓜,安向暖在季北辰跟前插了一束花,就在這時兩人中間插了個人進來。

    

    是三號,唯愛。

    

    安向暖直接繞開,走到季北辰旁邊,季北辰轉個方向兩人就又是麵對麵了。

    

    唯愛總覺得,自己站在這有點多餘,但是他沒多想而是開口和安向暖打招呼:“暖暖,好久沒一起玩遊戲了。”

    

    聽到有人跟自己話,安向暖就答:“之前上課沒什麽時間玩遊戲,現在放假就偶爾玩一下。”

    

    這時剛好上飛機了,安向暖看了一下飛機航線,五人打野就得分開,不然就得跳大城,不然窮死。

    

    所以看了一會,安向暖選了東港這個地方,原本以為東港會有不少人,意外的是竟然就隻有安向暖這一隊。

    

    安向暖進了兩三間房子都沒有看到步槍,聽到槍聲根據槍聲判斷出是人機,就拿著衝鋒槍光明正大的從馬路上跑過去打機器人。

    

    這時唯愛開口:“暖暖,我想和你組CP。”

    

    安向暖用拳頭捶死人機,一邊舔包一邊:“我不想。”

    

    然後發現人家很窮,隻有一把AK和一百多發子彈,嫌棄的了句:“真窮!”

    

    唯愛又問:“為什麽不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