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還是看不懂!”

    

    葉微涼已經放棄了,直接告訴安向暖:“你沒發現辰哥看你的眼神很溫柔嗎,笑意都直達眼底了。”

    

    “認識辰哥那麽久,我都沒見他正眼瞧過哪個女生。”

    

    安向暖很直女的回:“你又是一二十四時都跟著他,他看你也不知道。”

    

    三秒後,葉微涼直接給安向暖發了個“拜拜”的表情。

    

    安向暖撅了撅嘴,拜拜就拜拜!

    

    從昨晚到現在,安向暖肚子都餓了,和葉微涼聊完後就下樓吃飯去了。

    

    樓下安延峰在客廳和安舒雅下棋,看到安向暖給了安向暖一個大紅包,安向暖甜甜的了句“謝謝爸”才去吃飯。

    

    安向暖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吃了半個多時才吃完,電視也剛好看完一集。

    

    吃完飯看了一會安延峰和安舒雅下棋,就拿著手機上樓去了。

    

    回到房間,安向暖習慣性坐在窗邊的吊椅上,打開微信置頂的季北辰同學還是沒有給她發信息。

    

    昨晚好的不主動季北辰發信息,安向暖此時就覺得還是給季北辰發個信息拜個年吧!

    

    喜歡人家的是她,她不主動誰主動呢!

    

    這樣想著,安向暖就戳這手機打字準備給季北辰發信息,與此同時她沒注意到的是頂部的備注‘哥哥’變成了“對方正在輸入…”

    

    -

    

    季北辰原本以為姑娘會在零點給他發祝福的,誰知道他等鄰二中午,都沒等來姑娘的祝福,就隻好主動給姑娘發信息了。

    

    他的那句“春節快樂”剛發出去,就收到了姑娘內容同樣的回複。

    

    看到這四個字,季北辰揚起嘴角笑了,剛想打字問一句“這個點才起床?”就看姑娘連續發了兩條信息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