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把是中隊,五個人,跳的是主城,地方養活不了五個人。

    

    中隊主城是個人多的地方,必然有一場惡戰。

    

    安向暖是個倒黴鬼,去的地方都沒有槍,撿了一堆藥品,然後三級頭、三級甲、三級包,這麽好的裝備手卻拿著散彈槍與衝鋒槍。

    

    到處都是槍聲,安向暖連把步槍都沒有,房子也被搜得差不多了,安向暖就跑到季北辰那去了。

    

    季北辰從落地就待在紅樓沒離開過,安向暖過去了才知道紅樓有人,見季北辰還剩三分之一的血,安向暖就問:“你怎麽不打藥?”

    

    “沒藥。”季北辰隻有一身子彈,沒有藥,連個背包都沒櫻

    

    “我櫻”安向暖立馬打開背包,丟了止血包和飲料給季北辰,她最不缺的就是藥品了。

    

    然而,季北辰卻:“我要繃帶。”

    

    安向暖照做,給季北辰丟了十個繃帶。

    

    季北辰用繃帶一點一點的回血,“對麵樓那個,就是上把打死你的那個毛驢。”

    

    安向暖:“你怎麽知道?”

    

    季北辰打好了繃帶,喝了一瓶飲料之後就跑樓頂去了,一邊觀察對麵樓的人,一邊答:“我打倒過他一次,我看見他名字了。”

    

    一聽是上把打倒自己的敵人,安向暖就來勁了,抱著衝鋒槍就蹭蹭蹭的跑到頂樓,和季北辰一塊蹲人:“人在哪?”

    

    “應該在三樓…”完季北辰就跳到對麵三樓了。

    

    安向暖也跟著跳過去,失手跳到二樓去了,等她上到三樓的時候,季北辰被打倒了,季北辰旁邊還有個人,安向暖立馬拿起衝鋒槍突那個人,那人直接倒下了。

    

    “你使用MP5衝鋒槍擊倒了我有一隻毛驢”,看到這句話,和這人身上的打扮,安向暖就知道這是上把淘汰她的那個毛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