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楠看了看安向暖,雖然很不想道歉,但礙於季北辰那威脅的眼神,他還是乖乖道歉了:“對不起!”

    

    安向暖沒理會這饒道歉,扯了下季北辰的袖子:“我們走吧!”

    

    季北辰“嗯”了一聲,然後看都不看王振楠一眼,拉著安向暖離開了。

    

    等安向暖和季北辰走遠後,王振楠的兄弟才走過來,“我就讓你別招惹這姑娘吧,你又便不,挨揍了吧!”

    

    王振楠白了卓賢一眼,然後抬起手示意桌賢扶自己起來,等桌賢把自己扶起來後,他才問:“為什麽?”

    

    桌賢也白了王振楠一眼,“你看不出來這姑娘很凶嗎?!”

    

    王振楠冷笑了兩下,看白癡似的看了卓賢一眼,一瘸一拐的往家的方向去。

    

    ……

    

    安向暖任由季北辰拉著自己的手,壓抑了一晚上的心情在一刻都消散了。

    

    見到兩手空空的季北辰,安向暖忽然想起來什麽咦了一聲,“季北辰,我的奶茶呢?”

    

    然而季北辰卻沒頭沒尾的來了句:“叫阿辰。”

    

    平時叫季南梔都是叫南梔的,怎麽叫他就是連名帶姓的了?

    

    很明顯,季北辰不滿意這個稱呼。

    

    安向暖被季北辰這麽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搞得有點懵,下意識“嗯?”了一聲。

    

    “沒什麽。”剛才季北辰是在沒有經過大腦考慮的情況下出來的,現在他就不出口了。

    

    安向暖有些失望的“哦”了一聲。

    

    下一秒,季北辰轉身凶巴巴的對安向暖:“我剛才不是讓你等我嗎,你怎麽不聽話?”

    

    “我…”安向暖隻了一個字就不知道該怎麽了,總不能告訴季北辰她是買吃的,買著買著就把他給忘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