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今穿了一雙內增高的靴子,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被人這麽一摔,整個人都跟著摔了出去。

    

    在安向暖以為自己要跟大地媽媽來一個親密接觸時,纖細的腰肢被一隻大手勾住了。

    

    季北辰離安向暖並不遠,在看見她被人甩出去的時候,就跑了過去剛剛好能接住她。

    

    安向暖睜開眼睛看到是季北辰,她剛開始的表情是驚喜,然後變成了委屈。

    

    下一秒,季北辰就聽見安向暖可憐兮兮的開口:“阿辰,他欺負我!”

    

    最重要的是,安向暖眼角還泛著淚光!

    

    第一次聽到安向暖這樣子叫自己,季北辰有些懵。

    

    隨後季北辰就看見安向暖眼角閃著淚光,加上她話的語氣好不委屈的樣子,季北辰一下子就心疼了,完全忘記安向暖將關東煮砸人家臉上,和將人家摔在地上的事了。

    

    季北辰攬著安向暖腰肢的手稍微用零力,將安向暖扶了起來,確保安向暖人沒受傷,他才抬眼看向了將安向暖甩出去的人。

    

    王振楠回視著季北辰,問:“你就是她男朋友?”

    

    季北辰蹙了蹙眉,眼角的餘光瞥了一眼抓著他胳膊的姑娘,盡管他什麽都不知道,也能猜到王振楠這話是什麽意思。

    

    他沒有回答王振楠的話,而是直接給了王振楠一腳!

    

    季北辰這一腳來的太突然,且又快又狠,王振楠直接被踹倒在地上。

    

    抓著季北辰胳膊準備裝委屈的安向暖睜大了眼睛,上來就是一腳,是個狼人!

    

    不過比起上次在酒吧門口,這一腳季北辰顯然是客氣了很多,上次那個混混可是被踹飛出好幾米遠,還吐血了呢!

    

    王振楠的兄弟在後麵看著,完去沒有要上去幫忙的準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