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兩個男生,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麽好人。

    

    安向暖就當沒看見這兩個人,直接繞開。

    

    這兩個裙是沒攔她,而是站在她身旁,跟著她。

    

    就站在安向暖旁邊的男生王振楠,賤兮兮的開口:“姐姐,這麽晚了怎麽自己一個人在這,多不安全啊!”

    

    安向暖當作沒聽見,加快腳步往人多的地方去。

    

    王振楠見安向暖不話,又:“姐姐,你有沒有男朋友啊?”

    

    “櫻”安向暖想都沒想就回答了,頓了頓她又補充了句:“長得比你帥。”

    

    見安向暖肯理自己了,王振楠笑了下:“騙我的吧,有男朋友你怎麽會自己一個在這呢。”

    

    安向暖覺得這個男生很煩,停下腳步轉過身沒好氣地:“麻煩你離我遠一點!”

    

    王振楠被安向暖忽然間轉身的動作嚇了一跳,還有安向暖剛剛看他的眼神很冷!

    

    雖然話的語調很輕,但卻將王振楠給震懾住了,不過也隻是兩秒而已。

    

    安向暖沒走兩步王振南就又追了上來,“姐姐,你生氣的樣子很可愛哦~”

    

    可愛你妹!

    

    安向暖忍住想將手裏拿著的關東煮砸王振楠上去的衝動,繼續往前走當旁邊的人是空氣。

    

    王振楠見安向暖又不理自己了就擋在了安向暖麵前,“姐姐,你怎麽不理我呀,這樣子很沒有禮貌的哦!”

    

    安向暖眯了眯眼睛,在心裏腹誹了一句忍個鬼哦!

    

    然後下一秒,安向暖手裏的關東煮就甩到王振楠臉上去了!

    

    王振楠先是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麽,感覺到臉上的熱度,王振楠罵了句髒話:“你妹的,長這麽大還是頭一次有人敢這麽對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