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不知道季北辰帶她來這裏是要幹嘛,見季北辰許久沒出聲,便:“我們回去吧。”

    

    季北辰把手機揣回兜裏,“你晚飯沒吃什麽,我們先去吃點宵夜吧,吃完了我再送你回去。”

    

    安向暖雖然心情不太好,但也不會和自己過不去,讓自己餓肚子的,就答應了。

    

    季北辰很紳士的為安向暖打開車門,又體貼的為安向暖係上安全帶,這才繞過車頭開門彎身鑽進車裏。

    

    季北辰一邊調頭一邊問:“去吃吃?”

    

    安向暖點零頭應了聲:“可以。”

    

    -

    

    半個時後,季北辰帶著安向暖去了一條吃街,大概是因為現在是假期,吃街裏很多人。

    

    季北辰把車子停好之後,帶著安向暖往吃街裏走去,看到一家奶茶店,便問安向暖:“要不要喝杯奶茶?”

    

    大概是看到吃的原因,安向暖心情好了一些,嘴角揚起一抹淺笑“嗯”了一聲。

    

    隨後又覺得太過於簡練了,就補充了句:“想喝。”

    

    季北辰看著安向暖笑,自己也跟著微微笑了:“那你等我,我去給你買。”

    

    安向暖看了一眼就在他們旁邊的奶茶店,排隊的人好像挺多的…

    

    “嗯,我要烤奶加兩份珍珠,加冰。”

    

    季北辰留下一句“等我”就去給安向暖買奶茶了。

    

    約莫過了十分鍾左右,季北辰拎著一杯奶茶回來了。

    

    沒有看見安向暖的季北辰皺了一下眉頭,季北辰站在原地觀察了一下周圍,沒找到安向暖的身影,便拿出手機給安向暖打電話。

    

    電話響了好一會傳來一個官方的女聲:“您好,您所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