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見安向暖許久都沒有出聲,便:“當初,你要是走慢一點的話,不定我們早就是朋友了。”

    

    就慢一點,一點,他就出自己的名字了。

    

    安向暖回了回神,垂了垂眼皮,掩飾著眼底的難過,淡淡的回了句:“也許吧…”

    

    季北辰看得出安向暖沒什麽心情,但是他沒哄過女孩子,完全不知道自己該怎麽哄安向暖高興。

    

    他剛才就是一時腦子發熱,把安向暖帶來這裏。

    

    於是季北辰拿出手機在線求問怎麽哄女孩。

    

    -

    

    正帶著葉微涼好吃好喝的季南梔忽然收到了季北辰的微信,內容很簡單就一句“怎麽哄女孩子開心”。

    

    看到這條信息的季南梔一度以為自己眼花看錯了,他揉了兩下眼睛,怎麽看都是這八個字,確定自己沒看錯又再三確認這是季北辰的微信之後,季南梔捧著手機回了一句:“你是本人嗎?”

    

    季北辰秒回:“你呢?”

    

    隔著屏幕季南梔都知道手機那邊的季北辰肯定是一臉的嫌棄樣,打字回:“你是問我怎麽哄女孩子開心?”

    

    後麵帶了三個問號,很明顯是不確定的意思。

    

    季北辰嘲諷的回:“你不認識字嗎!?”

    

    季南梔:“肯定認識了,我隻是不太相信你會問我這樣的問題而已!”

    

    要知道季北辰身邊的女性是少之又少的,連跟女生多兩句話都少,現在跑來問他怎麽哄女孩子,他能不驚訝嗎?!

    

    一直在大口吃肉的葉微涼見季南梔不停的看手機,便問:“你在跟誰聊呢?”

    

    葉微涼後半句“你該不會是背著我勾搭別的女生了吧”都還沒出來,季南梔就將手機睇到她眼前了,“你看,辰哥居然問我怎麽哄女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