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姑娘今晚上是怎麽了,從他一進門開始就悶悶不樂的,看來吃完飯後得想個法子逗逗姑娘開心了。

    

    季北辰心裏這樣想著,看了安向暖一會,才回答沈溫婉的話:“嗯,是挺漂亮的。”

    

    是他見過最漂亮的姑娘了,這姑娘要是長大了可不得了。

    

    估計那些男人看她一眼,就恨不得眼珠子都奪眶而出黏在她身上了。

    

    季北辰心裏忽然升起了一個想法:這麽漂亮的姑娘,要帶回家藏起來。

    

    下一秒,季北辰就被自己心裏的想法嚇了一跳,剛夾起的一塊肉“啪”的一下子掉回了盤裏。

    

    沈溫婉見了,笑著:“怎麽了辰,你夾個肉都夾不好啊?”

    

    季北辰幹笑了兩下,“手滑。”

    

    然後將掉下去的肉重新夾起來放到安向暖的碗裏,“光吃飯幹嘛,吃點肉。”

    

    一直低著頭進食的安向暖看著自己碗裏這塊格格不入的紅燒肉,停下了手中的動作。

    

    季北辰這麽一,沈溫婉才注意到安向暖一直都在悶頭吃飯,從季北辰進來後幾乎就沒開口過話。

    

    沈溫婉並沒多想,給安向暖夾了一些菜,“安安,你得多吃點,你太瘦了。”

    

    安向暖沒太大的反應,隻是淡淡了聲“謝謝”。

    

    一開始沈溫婉的注意力都在季北辰身上,現在才發現安向暖不太對勁,便問:“安安,你怎麽了,怎麽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樣子?”

    

    “啊?”安向暖擠出一個皮笑肉不笑的笑臉,隨便找了個借口:“沒有的,我隻是昨沒休息好,有點犯困而已…”

    

    沈溫婉深信不疑,“你啊,以前就愛熬夜,怎麽這個壞習慣現在都還沒改啊?”

    

    安向暖繼續保持著笑容:“沒有,我平時不熬夜的,就是昨晚看電視看過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