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看見忽然出現在葉微涼臥室的季南梔之後,就麻溜麻溜的把視頻給掛掉了。

    

    這兩饒事情她還不是不插手的好~

    

    她相信季南梔可以搞定葉子的~

    

    安向暖從床上爬起來,去換了身衣服,然後去敲隔壁屋的門。

    

    本來打算喊葉微涼去逛街的,但是現在看來葉微涼是沒時間和她去逛街的了,所以她還是找安舒雅好了。

    

    安舒雅睡到這個點才睡醒,穿著一身睡衣蓬頭垢麵的起來給安向暖開門。

    

    見到這幅模樣的安舒雅,安向暖嫌棄的睡了句:“睡到這個點才起床,還真是個豬!”

    

    安舒雅好整以暇的盯著安向暖看來三秒,砰一聲把門給關上了。

    

    安向暖看著這扇差那麽一點點就拍到自己臉上的門,眨巴了兩下眼睛,抬起手又敲幾下門。

    

    這次安舒雅沒給她開,知道安舒雅因為她剛才她是豬不高興了,於是安向暖從敲門轉換成了拍門,最後變成了踢門。

    

    過了好幾分鍾裏麵的安舒雅才舍得給安向暖開門,都還沒看見人就沒好氣的甩了句:“有病就去精神病院,少來我這發瘋。”

    

    “我有病你也好不到哪去!”

    

    安向暖和安舒雅沒次見麵都會懟上兩句才開始主題:“找我什麽事?”

    

    安向暖環著雙手,“今我閑著沒事幹,想去買兩件新衣服過年,免費請人逛街。”

    

    安舒雅倚著門,“哦?”了一聲,然後學著安向暖的語氣:“本姑娘今也挺無聊的,無常陪人逛街。”

    

    於是這兩姐妹就一道出了門,逛街去了。

    

    去到商場之後安向暖就後悔了,因為安舒雅比她還能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