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的隔音沒有那麽的好,站在門外的安舒雅沒有聽到水聲,確保裏麵的人肯定聽到了才轉身下樓去。

    

    在餐廳準備碗筷的江荼煙見到安舒雅便問:“你叫安安沒有?”

    

    “叫了,人洗澡去了。”安舒雅拉開凳子落桌,拿起筷子夾了一塊紅燒肉放進嘴裏。

    

    江荼煙見了就伸手去搶走安舒雅的筷子,嗬斥道:“你爸都還沒下來呢,去叫你爸下來吃午飯。”

    

    剛從樓上下來的安舒雅抱怨道:“你剛怎麽不讓我一塊叫,跑兩次我不累啊?”

    

    “累個屁,走這麽兩步路就累了,身體素質這麽差難怪你中考的時候體育零分。”江荼煙沒好氣的道。

    

    “還不是遺傳你的,我如果沒記得錯的話,你上次追隔壁家那個三歲的孩子都追不上…”安舒雅一邊一邊往外去。

    

    江荼煙一聽就來氣,作勢要教訓安舒雅:“哎,你這個臭丫頭,找揍是不是?”

    

    安舒雅一溜煙就跑出了餐廳,走到樓梯上還回頭看著站在餐廳門口的江荼煙:“媽,雖然我體育零分,但是體力還是比你好那麽一丟丟的~”

    

    江荼煙旁邊剛好有把掃把,她拿起掃把朝安舒雅舉了起來。

    

    安舒雅衝她做了個鬼臉,才轉身跑上樓去叫安延峰下來吃飯,樣子滑稽的很。

    

    如果被宋南池見到自己那高高在上的女神這般調皮可愛的模樣,一定會那出手機錄製視頻保存下來的。

    

    -

    

    十幾分鍾後,安向暖洗完澡出來了,因為要吃午飯了,不想大家等那麽久所以她沒洗頭。

    

    洗完澡回房間抹零保濕霜便下樓吃飯了。

    

    剛好大家都在等她,她下來後就可以開飯了。

    

    等吃完午飯已經是一個時後了,安延峰有事吃完飯就出門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