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南梔也抓著這個時間點,對葉微涼剛才在摩輪上沒完的話:“做我女朋友好嗎?”

    

    葉微涼嘴角的笑容刹那間凝固,她看著季南梔沒有話。

    

    葉微涼不是沒被人表白過,前幾就有人對她告白了,但是她麵對那些告白的人,心裏都是毫無波瀾的。

    

    唯獨麵對季南梔,她聽到他的那句“做我女朋友好嗎”仿佛那一刻心跳都停止了。

    

    她是喜歡他的吧?要不然也不會在摩輪被他親了之後,之後有的是羞澀而不是憤怒,那可是她的初吻。

    

    但是那句“好”她怎麽也不出口,她張了張嘴喉嚨像是被什麽堵住了一般,一個字也不出來。

    

    不知道和季南梔對視了多久,葉微涼扭頭看向了空中的煙花,靜了三秒後,她才又張了張嘴:“我…考慮考慮。”

    

    真怕葉微涼拒絕的季南梔鬆了口氣,雖然還要考慮但至少沒有直接給他定死刑,那就代表著有希望。

    

    季南梔笑:“那你好好考慮,我等你答複。”

    

    葉微涼沒去看季南梔,也沒再話,隻是靜靜地看著空中散開的煙花嘴角帶著一抹淺笑。

    

    -

    

    季北辰將手機放回兜裏,見安向暖還在錄視頻便靠了過去,煙花的聲音很響,生怕安向暖聽不見的季北辰湊到安向暖耳邊,:“暖丫頭,新年快樂。”

    

    錄著視頻的安向暖身體一僵,過幾秒她機械般的轉過頭。

    

    季北辰已經站好正抬頭看著空中的煙花,仿佛剛剛湊到安向暖耳邊了句“暖丫頭,新年快樂”隻是一場幻覺。

    

    安向暖盯著季北辰的側臉看了又看,剛才季北辰和她新年快樂了?還叫她暖丫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