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很久季南梔才放開葉微涼,看著葉微涼被自己吻得又些紅腫的唇,他輕笑了一聲。

    

    葉微涼蹭的一下子站了起來,臉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紅,一直蔓延到耳尖,抬起手指著季南梔話都不利索了:“季南梔,你,你,你…你流氓!”

    

    季南梔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子的葉微涼,嘴角的笑陷得更深了,他握住了葉微涼指著自己的手,稍微用零力,把葉微涼拽到了自己麵。

    

    他坐著,她站著。

    

    他抬起頭看著她,嘴巴一張一合,聲音很輕很輕的:“葉子,我喜歡你。”

    

    葉微涼本來還想劈頭蓋臉罵季南梔一頓的,話都到嘴邊了卻聽見了他這句話,她整個人一下子都不好了。

    

    偏偏季南梔還在這個時候站了起來,然後湊到葉微涼耳邊,和剛才一樣聲音很輕很輕的對葉微涼了一句:“葉子,我喜歡你。”

    

    完還對著葉微涼耳邊吹了口氣。

    

    要問葉微涼心裏什麽感受,此時此刻她隻想,腿軟了……

    

    -

    

    最後葉微涼連自己怎麽離開的摩輪都不知道,隻知道耳邊一直圍繞著季南梔的那句話,就好像是被下了什麽魔咒一般,那句話一直在她的腦海裏揮之不去。

    

    安向暖剛下來就看見葉微涼和安舒雅臉色都不太對勁,單純的她納悶的問:“你們兩個的臉怎麽那麽紅,身體不舒服嗎?”

    

    葉微涼被安向暖的話打斷了思緒,生怕被發現點什麽,她連忙搖頭:“沒什麽,就是有點冷,凍的!”

    

    “咦…”安向暖像是發現了什麽,湊到葉微涼麵前盯著葉微涼的臉看了好一會,“你嘴巴怎麽破皮了?口紅都蹭到臉上去了。”

    

    安向暖一臉“好奇怪,我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讓葉微涼著實心虛,“我…我剛才不心撞到了嘴巴,所以…所以破皮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