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運會結束後就是周末,周一是元旦,連著放三假。

    

    周五下午放學後,安向暖和葉微涼就都回家去了。

    

    自打她的生日過後,她和安延峰的關係逐漸好了起來,平時在微信上也有聊。

    

    回到家後,她就在客廳陪安延峰下棋。

    

    對於下棋,她也就隻是會而已,玩了好幾把都輸了,這一把局麵上也是安向暖輸,她準備耍賴皮不玩聊時候,安延峰手機響了。

    

    是安舒雅打來的,安延峰贏了安向暖好幾把,心情很好笑嘻嘻的開口:“雅,怎麽了?”

    

    不知道電話那邊的安舒雅了什麽,隻聽見安延峰了一句“好,你等下”。

    

    然後安延峰就喊了江荼煙,:“外麵下著大雨,雅在區門口回不來了,你去接一下。”

    

    安向暖抬頭看向窗外,看到玻璃上的水珠,這才發現外麵下著大雨。

    

    安向暖想了想,在江荼煙拿著雨傘準備出門的時候,她開了口:“江阿姨,我去接她吧!”

    

    江荼煙有些驚訝,大兩個孩子就不和,現在她聽到安向暖要去接安舒雅,她都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不用了,你和你爸繼續玩,我去接就好了。”外麵下著大雨,江荼煙怕安向暖出去打濕衣服感冒了,所以就婉拒了。

    

    安延峰:“你就讓安安去吧,你感冒不是還沒好嗎,別等下著涼了。”

    

    “阿姨,你身體不舒服就在家呆著吧,我去接她就好。”完安向暖就拿走江荼煙手裏的傘換鞋子出門去了。

    

    安向暖出門後,江荼煙看向安延峰:“我什麽時候感冒了,我怎麽不知道?!”

    

    安延峰繼續搗鼓著他的棋,“兩個孩子打就不和,安安想去接雅,你就讓她去接,讓她倆多相處相處培養一下感情,不然怎麽當好姐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