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把一直都是對麵占上風,打到後麵安向暖的魯班和季南梔的諸葛亮裝備都齊了,如果好好打還是有機會翻盤的。

    

    但是這一把讓安向暖體會到了什麽叫做“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高地都沒了,另外兩個隊友還出去浪,被人家孫悟空單抓,導致對麵強攻過來的時候,三打五被團滅了。

    

    一局遊戲就這麽輸了。

    

    不管是單排還是雙排都怕遇到坑隊友,畢竟他們誰也沒有一打五的本事。

    

    回到房間,安向暖想起了季北辰,笑嘻嘻的回頭用商量的語氣開口:“季北辰,陪我們打會遊戲唄?”

    

    季北辰眼前一亮:咦,姑娘叫我打遊戲了!

    

    季北辰雖然心裏非常開心,但是他表麵上依舊是麵無表情的:“嗯,好。”

    

    安向暖喜滋滋的去開了五排,四個人是不能開的,所以現在是四缺一。

    

    剛好這時喬靜好回到了教室,安向暖見到她就:“喬喬,來打遊戲啊。”

    

    喬靜好看了看教室外,走廊上站著她男朋友,最後男朋友還是比不上遊戲:“好,你等我一下。”

    

    然後喬靜好就跑到走廊上,和顧時光:“你回教室去吧,我要和朋友們打遊戲,嘻嘻~”

    

    顧時光想著回教室也沒事做,便:“我陪你吧!”

    

    “嗯,好啊!”

    

    然後喬靜好就和安向暖四人一起開黑打遊戲了,顧時光就在她旁邊陪著。

    

    一打不過了她就往男朋友身上靠,讓她男朋友幫她打。

    

    旁邊的四個人一邊打遊戲,一邊吃狗糧。

    

    安向暖忍不住:“午飯都不用吃了。”

    

    葉微涼:“加一。”

    

    季南梔:“加一。”

    

    季北辰不是很懂,問了句:“為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