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南梔是個戲精,聽到葉微涼這麽,他問:“那你偷來的雞呢?”

    

    “吃了。”葉微涼抬了抬眼皮子,踮起腳摸了下季南梔的頭,啃著笑:“這狗的毛挺柔順的…”

    

    安向暖和季北辰都不約而同的笑了一下。

    

    季南梔有點懵,不知道安向暖和季北辰笑什麽。

    

    過了幾秒鍾後,季南梔罵了句髒話,拽著葉微涼的書包凶巴巴的道:“葉子,你罵我是狗!”

    

    剛剛還昏昏欲睡的葉微涼瞬間清醒,剛好碰上電梯門開了,葉微涼撒腿就跑結果被季南梔一把給拽了回來,直接撞入了季南梔懷裏。

    

    葉微涼剛剛好一米六的身高,和季南梔相差了二十多厘米,額頭撞到季南梔的胸膛,疼的她倒吸了一口氣。

    

    季北辰和安向暖看到這一幕,對視了一眼,默默的走出電梯。

    

    站穩腳跟後,一巴掌拍在季南梔的手臂上,沒好氣的:“特麽的,你石頭做的啊,撞的我額頭這麽疼!”

    

    然後揉著額頭走出電梯。

    

    季南梔站在電梯裏愣了兩秒,電梯門準備關上了他才走出去,仗著自己腿長,三兩步就追上葉微涼了。

    

    拽開葉微涼的手,細看了一下她的額頭見沒事,他就:“你是水做的啊,那麽輕輕撞一下就叫疼。”

    

    葉微涼:……!!!

    

    懶得跟季南梔廢話,葉微涼抬起腳狠狠踹了季南梔腿一下,然後追上安向暖,留下季南梔在原地蹦蹦跳。

    

    她剛剛挽上安向暖的手,安向暖就湊過來了句讓她瞬間臉紅的話:“咦,你們倆打完情罵完俏了?”

    

    葉微涼先是眨巴了兩下眼睛,才後知後覺安向暖這話是什麽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